被被的被被披身上

【本被520/22:00】本科的本丸巡查日记

【本被520/22:00】本科的本丸巡查日记

*初来本丸的本科x初始刀被被

*大家来找伏笔系列(bushi

*第一人称 介意的请直接点x

qwq对不起来晚了,没想到加班会加这么久呜呜呜呜,又稍微修改了一点otz请慢慢享用~


2月3日  天气晴  心情一般

我不知道时之政府的的高层在想些什么,我只知道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亲手将他们的头盖骨掀起来,看看那里面到底装了些什么东西。虽然了解到高层昨天开了一天的会,没想到开完会得出的结论是要将自己分配到由审神者统管的本丸去。

也不是第一次听到这个事情了,之前很多同位体都已经被分配到各本丸去了,只是没想到这件事这么快就轮上我自己了。据狐之助的传话来分析,我即将被分配到的本丸,是个比较奇怪的本丸,而这个奇怪主要是突出在一位刀剑男士身上,也是我最不想见到的那一刃——山姥切国广,我的仿品。虽然我还是想叫他伪物。

阳光这么好,我却要去面对我不想见的那一刃,心情一下子就低落到了谷底。

可恶的时之政府。

 

2月4日  天气晴  心情暴躁

本来今天是要出发去本丸的日子,但是,因为迎接我的本丸的那位审神者因为本丸有些事情所以无法及时来接我,所以我出发的日子又要延后了。

这个审神者居然敢让我等?看我到了那个本丸不好好教训他,让他知道知道什么叫规矩,什么叫体统!

 

刚刚狐之助又来传话了,原来是那个审神者传信来解释了下为什么今天不能来接我。原来是因为伪物君似乎发起了高烧,为了照顾自己最爱的初始刀,只得放弃我这把政府刀了。

哈???我这把本科居然还没有那把伪物君有吸引力吗?等到了那个本丸我一定要好好看清楚这个审神者到底是个什么货色,找机会向时之政府告他一状。

 

2月10日  天气晴  心情复杂

今天是来到这个本丸的第六天,每一天都过着重复的日子,但是每一天都能够从伪物君那里收货到惊喜。

一有空的时候我就会跟其他本丸的同位体通信交流,我发现自己这个本丸的伪物君好像跟其他的不太一样。

比如说,一般情况下,如果自己喊他伪物君,他一定会气势汹汹得回一句“是仿品才不是伪物!”这样的话,但是自己本丸的伪物君却不是,虽然说的话的内容是一样的,但是总觉得带了几分娇羞。这是怎么回事?

我曾经跑去问过审神者,但是审神者也没有给我一个确切的答案,只是模模糊糊得说什么可能被被很想见我吧。哦,被被是这个本丸的大家给伪物君起的爱称,虽然我从来没有叫过,不知道哪一天我突然这么叫伪物君,他会是什么样的表情呢?

嗯?为什么我要提到他。

 

3月5日  天气雨  心情沉重

因为我来到这个本丸的时间晚,所以我的练度和本就是这个本丸一员的人相差甚远,所以最近审神者一直在安排我出阵,而我出阵的时候我的队员一定会有山姥切国广,即使他已经满练度了害是要跟着我一起。我并不是很能理解他的行为,或许只是为了逃避内番吧。

本来是平淡无奇得与时间溯行军做着斗争,但是在我砍完最后一把敌刀的时候,天空突然变得不一样了,作为队长的我能够感觉到空气的流通以及气味的变化。

果不其然,检非违使出现在了我们的眼前。在时之政府的时候我就了解过关于检非违使的一些情报,所以我第一反应就是喊大家撤退。因为队伍里有最高练度的山姥切国广,所以我们这一次肯定是无法获胜的,所以只能够尽量躲藏,趁机给对方造成点伤害,然后就是等待审神者将部队召回。

本来我已经想好了一切的后续,但是对方的敌刀突然朝我冲了过来,一时疏忽的我因为是背对这它们所以没有办法及时做出反抗。当我闭上眼睛准备承受这一重击的时候,我听到了其他队友的焦急呼喊,喊的是山姥切国广的爱称,被被。

睁开双眼,看到的是浑身是血的山姥切国广,他还固执得用刀鞘撑在地上,虽然面前的敌刀已经被他消灭,但是依旧还有敌刀在附近巡逻。我当下反应过来,将山姥切国广拖到一个较为隐秘的地方,质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因为,我是你的仿品啊。”

他是这么回答我的,然后他就陷入了昏迷。

后来怎么回到本丸的我已经不记得了,我只记得到达本丸之后,山姥切国广就被等在门口的烛台切光忠和山伏国广给抬走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居然会有那么一点疼痛感。 


3月20日  天气阴  心情低迷

山姥切国广已经从那日负伤以来昏睡到了今天,我每天都会来到他的房间看他,据审神者的说法是,他的伤已经治好了,只是好像有什么心理问题,让他到现在还没有清醒过来。

我每天坐在他的床榻边上,看着他还有些苍白的脸色,突然意识到,我和他好像从来没有过一次可以心平气和的坐在一起谈话,我总是喜欢挑些带刺的话作为话题,而山姥切国广似乎并不是很想将我说的话题接下去,所以我获得了新的别名——话题终结者,是审神者给我起的,我虽然恼火,但是我明白他们说的都是真的。

伪物君怎么还不醒过来。

 

4月5日  天气晴  心情一般

山姥切国广终于醒过来了,但是这个醒过来的山姥切国广更加奇怪了。

白天的时候跟着我,中午巡逻的时候跟着我,晚上睡觉的时候在自己床上睡了半小时,就跑到我房间里来,还吵着非要抱着我一起睡。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我无法能够完全理解,但是却想着可以尝试一下。

我......


4月6日  天气晴  心情愉悦

昨天写到一半就被山姥切国广抽掉了笔,然后拉着袖管对着我撒娇说可不可以现在去睡觉了,说自己很困了,但是没有我的话他睡不着。然后我十分爽快的就抱着他睡着了。

我现在越来越看不懂我自己了,我对于伪物君到底是什么样的情愫。然后我跑去问了审神者,审神者听完之后就扔下一句,你是不是喜欢上被被了,然后就跑了。

喜欢?喜欢又是什么意思。

 

5月1日  天气阴  心情一般

好像是因为现世放假,所以审神者这几天都会在本丸里,记得上次找审神者问事的时候,还被吐槽说只有动物愿意跟着你。我想了想,好像确实是这样的,但是山姥切国广却愿意一直跟着自己,无论怎么想都觉得很奇怪,但是好像又不奇怪。

伪物君又来喊我去内番了,好烦啊

 

5月19日 天气晴  心情紧张

据说明天就是现世的告白日,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有趣的事情,毕竟今天的本丸就相比较以前来说的话,热闹多了,有问礼物想要什么的,也有趁机表白的。

然而,跟我有什么关系呢?

本来我是这么想的,直到伪物君手拿一束红色玫瑰花,小心翼翼的朝我走来。旁边闲着没事的刀剑男士就站在一边默默吃瓜。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但是在我脑子里还在想怎么办的时候,我的手已经先一步接过了一束玫瑰花。

太可恨了。看着面前娇羞的伪物君,我突然觉得这一切好像并没有那么糟糕。


5月20日  天气晴  心情激动

起床的遇到的第一件事——山姥切国广站在我的房门前,手上这次又拿了玫瑰花。在伪物君开口说话前,我就已经先他一步将人揽进了我的房间。

我想了很久,也问了很久,我才明白原来我内心现在还留存的这份异样的情绪,大概就是恋爱了吧。

现在国广还睡得很沉,我轻轻得写下了这最后一篇日记。

审神者说,虽然我们是现在这样,但是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去了解对方,去明白对方的需求,所以我决定不再写日记了。我需要足够多的时间去和他交流,无论白天还是黑夜。

啊,国广醒了,日记就到这里吧。


——————END——————



评论

热度(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